噢 我快瘋了 我的房間竟然出現大蟑螂
明明窗戶大門都已經關上
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得我根本不知道
而且還很奸詐地躲在Kiwi籠子後面不肯出來
此時此刻又沒有嗶嗶在身邊
嗶嗶只能藉由MSN鼓勵我
要我鼓起勇氣拿起掃把跟牠決一死戰
不過我還是不敢靠過去
僵持了好久 我終於把籠子拖開並且讓牠自己爬出房門
不過接下來該煩惱的也來了
蟑螂在門外 我該怎麼出房間上廁所或洗澡
天啊 噁心死了






還有另一個讓我傻眼的
就是以下這則新聞



附加以下電子媒體報導

海角七號紅!友子阿嬤出現冒牌貨

電影海角七號創下亮眼的票房成績,
海角七號的景點,引起許多影迷爭相拜訪,
但現在傳出,有人假冒友子阿嬤,向遊客收錢供他們拍照,
實地到屏東查證,原來這位被指控假冒的阿嬤,
是提供拍攝「友子阿嬤」家屋主的親戚,
本身住那邊,她說自己是「真正住這邊的阿嬤」,
遊客起鬨,才會說她是友子阿嬤。

電影海角七號掀起熱潮,眼前這畫面,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原來這裡是電影中友子阿嬤的家!
傳出有冒牌阿嬤收錢讓遊客拍照,屋主親戚,趕緊說明。
屋主親戚郭阿嬤:「很氣啊,我氣得要命,說是我假的,去跟人家收錢,我沒有收,那是他們自己說要跟我買檳榔的。」



她就是被指控冒牌收錢的郭姓阿嬤,
和電影中真正的友子阿嬤一樣有著花白頭髮、微胖的圓臉頰,
郭阿嬤是屋主的親戚,住在這邊,
她說是被遊客起鬨出來拍照,對於收錢說,老人家提出解釋。

郭阿嬤:「他們就給我錢,就拿10元、20元,阿嬤給你買檳榔,這樣子而已,我又沒跟他們拿什麼錢,友子阿嬤是假的,假的。」

其實電影中真正的友子阿嬤,是副導的親戚,
本尊相當低調,拒絕出面,
所以在拍攝的民宅中,遊客只能利用板凳、桌子,
模擬出當初阿嬤坐在這邊回憶過去的場景過乾癮。
海角七號爆紅,牽扯出冒牌阿嬤收錢風波,
恐怕也是當初劇組人員,始料未及。

(本文引自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081028/index-12251741342745939006.html)




太意外了 沒想到她竟然是假的友子阿嬤
對於收錢一說 她是真的跟遊客收錢才願意合影 這點我可以作證
不過既然有遊客願意付錢 阿嬤也可趁此機會賺點小錢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嗝銳廝 的頭像
    嗝銳廝

    嗝銳廝

    嗝銳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